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逃出克隆岛》伦敦首映 主演麦格雷戈中途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5 东方早报
《逃出克隆岛》伦敦首映主演麦格雷戈中途退场

《逃出克隆岛》主演斯嘉丽·约翰森和伊万·麦格雷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苏格兰男星伊万·麦格雷戈在出席新片《逃离克隆岛》的英国首映礼时大发脾气,因为一名记者质疑了他的美国口音。

  在伊万走上红地毯向两旁蜂拥的影迷们挥手致意的过程中,一名女记者问伊万,对美国的影评家批评他在这部科幻影片中拙劣的美国口音有何反应。伊万的口音被描述为“让观众觉得被揍了一顿,而毫不感到愉悦。”这名记者还问伊万是否能纠正自己的口音。

  对于如此不客气的问题,伊万当即的答复是,“我没有计划改变自己的口音”,但不久,伊万又回到那个女记者面前,和她争论起来。据目击者说:“几分钟后,伊万回到那个女记者面前,咆哮着说‘谢谢你提出这个问题,你毁了我的美好夜晚。’说完,伊万便怒气冲冲地离去了。”

  据悉,这名女记者后来被要求离开首映礼,还被禁止出席之后几个夜晚的活动,但伊万的经纪人对此予以否认。伊万的经纪人说:“这个记者毫无根据地批评伊万,对此伊万礼貌地回答她了。他十分遗憾那个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因为这败坏了伊万的兴致。我们友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没有人被赶出活动。”

  虽然影评家揭了伊万的短,但一同出席首映礼的合作女演员斯嘉丽·约翰森对他却是满口溢美之词。在一件银色绸缎礼服包裹下的约翰森描述伊万“棒极了,是我能与之一起唱歌、一起开玩笑的人”。不过约翰森对伊万惟一的小小埋怨就是“他接起吻来像个16岁的男学生”。科幻片《逃离克隆岛》将于8月12日起在英国全面上映。袁晋/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