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水门案丑闻将上银幕 斯特里普连手帕特洛与贝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派拉蒙影业公司近日宣布将拍摄一部有关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因为水门案而辞职的影片,其中三位女主角选定的都是大名顶顶的巨星,她们分别是梅丽尔·斯特里普、格温妮丝·帕特洛以及安妮特·贝宁。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控股的Plan B影业公司也将为这部电影投资。

  今年56岁的斯特里普曾经两次夺得奥斯卡影后桂冠,而且还获得过创纪录的13次提
名,她将扮演美国前司法检察长约翰·米歇尔的妻子玛莎,正是玛莎将水门案丑闻曝光的。在这一丑闻当中,玛莎一夜成名,她的“大嘴”令尼克松为了避免遭到弹劾而主动辞职,同时米歇尔也是声名扫地。

  同样曾经是奥斯卡影后的格温妮丝将在片中扮演白宫律师约翰·迪恩的妻子玛琳,当迪恩也被卷入这起丑闻当中时,玛琳一直坚定在站在他身边。贝宁将扮演一家新闻社的记者。另一位老牌女影星吉尔·克雷伯格将扮演尼克松的妻子帕特,帕特后来因为玛莎曝光水门案内幕而与之结怨。

  这部影片的导演和编剧是瑞安·墨菲,他说:“这部影片将讲述美国政坛一段令人难忘的历史,我希望拍出来后会受到观众的喜爱。”(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