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格林兄弟》首映 本-阿弗莱克携怀孕妻子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4 东方早报

  美国时间本周一晚间,特里·吉列姆的魔幻新片《格林兄弟》在洛杉矶的美国导演工会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而有意思的是,这场首映式像是剧中演员的家庭大聚会。这么说不仅是因为本·阿弗莱克带着怀孕的妻子詹妮弗·加纳和弟弟凯西来为好兄弟、格林兄弟老大的扮演者马特·戴蒙捧场,更因为小格林的扮演者希斯·莱杰也带来了自己身怀六甲的女友米歇尔·威廉斯,这个澳大利亚的阳光男孩在与纳奥米·沃茨分手没多久之后,竟然这么快要做爸爸了!

  首映式后的宴会由专门掌管奥斯卡晚宴的名厨沃尔夫冈·帕克掌勺,席间,一身松松垮垮T恤加牛仔裤的詹妮弗·加纳与戴蒙的女友露茜安娜·巴拉索相谈甚欢。而小本则充当起了护花使者的角色,赶走任何一个企图接近怀孕娇妻的记者。

  另一边,莱杰的未婚妻威廉斯分外娇媚,身着酒红色下摆和黑色蕾丝上围晚装的她腹部明显隆起,看来已经怀孕五六个月了。她一直没有离开座位,时不时与自己在当红电视剧《恋爱时代》中的合作明星乔舒亚·杰克逊交换只言片语。

  尽管人们注意到现场的威廉斯手上有一只硕大的钻戒,莱杰还是对是否已经向女友求婚的问题左闪右躲,他只是一味评价《格林兄弟》这部电影,称影片教会了他在好莱坞生存的重要一课———“要远离恶狼”。不过据悉,莱杰与威廉斯目前正在重新装修他们位于澳大利亚的海滩寓所,并且经常一起阅读育儿读物,威廉斯还参加了产前瑜珈班。据说预产期和加纳一样也在今年11月威廉斯准备在洛杉矶生产。

  充斥黑色元素及巫术情节的《格林兄弟》是否适合这样一场未来爸爸妈妈的聚会呢?至少莱杰是赞同的。“完全适合。”莱杰说,“我觉得类似小红帽这样的童话故事对今天的社会来说很重要,它们激发了孩子们的想像力。”莱杰甚至称拍摄这部电影让他回忆起了儿时母亲讲述的那些枕边故事。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