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辛普森爱上自己身体 为《正义前锋》塑完美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正义前锋》的女主角杰西卡·辛普森认为,她在拍戏期间接受了一系列严格的训练,而惟一的结果就是令她的臀部翘起。

  25岁的辛普森歌影两栖,她接受《OK》杂志采访时说:“拍这部电影最大的挑战就是穿着比基尼在众多男士面前昂首阔步。但是,你知道吗,我开始锻炼,注意饮食,而且结果不错,我很满意。这是我长这么大了第一次对自己的身材感到满意,而且还爱上了它。我
的意思是,信不信由你了,其实之前的我很害羞。”

  她还说:“我的身体皮肤现在很紧致,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现在,如果他们要拍我穿着比基尼走路的慢镜头时,一定会发现,我的身体没有哪部分会颤动———除了屁股,因为那是真的,没有装假。”

  被问到有关孩子的问题时,她表示:“如果我怀孕了,我一定会欣喜若狂,但我们还没有这个打算。”(月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