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意大利导演将为马拉多纳拍电影 展现足球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4 哈尔滨日报
意大利导演将为马拉多纳拍电影展现足球生涯

马拉多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华社 罗马8月9日专电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迪诺·里西的儿子马尔科·里西说,他已经和马拉多纳达成共识,将为马拉多纳拍摄一部有关他足球生涯的影片,马尔科·里西担任该片导演。

  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对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在最后时刻凭借“上帝之手”将球送进了英格兰队的大门,从而帮助阿根廷队顺利晋级。这个故事在全世界球
迷中家喻户晓,导演也将从这个角度为影片取名。

  马尔科·里西希望找一个阿根廷演员扮演影片中马拉多纳的角色。他说:“关于马拉多纳的故事,以前还没有一个现成的影视作品,影片将记录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然还会包括他的那些精彩进球瞬间的镜头。”

  马拉多纳在退役后曾染上毒品,影片将介绍他如何戒毒等鲜为人知的故事。马尔科·里西说这部影片将在今年10月开拍。

  马拉多纳在1986年率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又帮助意甲二流球队那不勒斯队,在1987和1990年两度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这也是那不勒斯队球队历史上唯一的两座联赛冠军奖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