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憨直舞男2》拉斯维加斯全球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47 新浪娱乐
《憨直舞男2》拉斯维加斯全球首映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6日晚,上世纪90年代喜剧电影《憨直舞男》(Deuce Bigalow: Male Gigolo) 的续集电影《憨直舞男2》(Deuce Bigalow:European Gigolo)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全球首映式。

  好莱坞明星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和合作同事埃迪特·格里芬(Eddit Griffin),汉娜·弗布鲁姆(Hanna Verbloom)以及影片导演迈克·比格洛(Mike Bigelow)一同
出席了首映仪式。

  影片故事梗概:因为他的前皮条客(埃迪特·格里芬饰)卷入欧洲最大的一桩男妓谋杀案,从舞男生涯退休下来之后,施奈德扮演的毕老二(Deuce)被迫重操旧业,重新当起了鱼缸清理人。为了洗清一位好朋友的罪名,毕老二白天清理鱼缸,晚上潜入地下活动。为此,他必须与欧盟势力强大的一群纨绔子弟对阵。毕老二再次向一群神经不太正常的女性求助,其中包括患有急性神经紊乱症的美丽女子伊娃……

  在谈到影片中自己扮演的角色时,罗伯·施奈德表示,要成为一名顶级舞男相当不易,要有“光洁平滑的皮肤,你必须往身上打蜡,如果肩膀上垂下过长的头发,你就得把它们理掉。你还要跟女士们打成一片,学会脚部按摩,当你摘下眼镜时,你的相貌还要好看,你还得有良好的幽默感,没有些过硬的‘绝技’是不行的。”

  第二次执导喜剧片拍摄的迈克·比格洛解释说:“我们没有犹豫,只要我们觉得有意思的,我们就拍。看了我们的电影,你不会觉得里面搀了水,我希望我们能够取得成功。”

  据悉,8月12日,《憨直舞男2》将在北美地区各大影院公映。(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