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托尼贾泰拳发威 《冬荫功》横扫香港票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8:41 新浪娱乐
托尼贾泰拳发威《冬荫功》横扫香港票房(组图)

《冬荫功》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托尼贾泰拳发威《冬荫功》横扫香港票房(组图)
《冬荫功》剧照

托尼贾泰拳发威《冬荫功》横扫香港票房(组图)
《冬荫功》剧照

托尼贾泰拳发威《冬荫功》横扫香港票房(组图)
《冬荫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拳霸》后,泰国著名动作明星托尼·贾再度演绎拳拳到肉、脚脚穿心的真功夫。其第二部泰拳猛片《冬荫功》(Tom Yum Goong,台湾译名《拳霸2》)8月11日起正式在亚洲地区公映。据今天公布的上周末香港地区电影票房排行榜,《冬荫功》一举击败同期上映的蒂姆·波顿和约翰尼·德普合作的儿童大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夺得冠军。《冬荫功》上映四天共获得512万港币,《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则为486万港币。

  《拳霸》的电影和音像制品都曾先后被引进到中国内地,硬桥硬马的武打风格也让托尼·贾成为不少影迷的新偶像,更有观众认为他的动作难度早已超越成龙,是新一代的李小龙接班人。《拳霸》因为画面过于血腥暴力,在删减了部分镜头后才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审查。《冬荫功》也有类似的问题,据笔者多方打探,国内暂无引进此片的计划。内地影迷要在影院观看到这部泰国大片,恐怕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托尼·贾不仅在亚洲地区有广大的影迷,在全世界他都深受欢迎。《拳霸》在全球一共创造了1500万美元(北美地区46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成立不久的韦恩斯坦公司已经买下《冬荫功》在美国、北欧,澳洲,新西兰和南非等地的发行权。公司创始人哈维说:"托尼·贾是大师级的武打明星,他的动作实在是酷毙了!"

  《冬荫功》故事讲述泰国青年阿锦(托尼·贾饰演)与父亲相依为命,两父子计划将家中饲养的大象呈献给国王,岂料黑帮把大象偷运到澳洲贩卖。眼见心爱的伙伴被夺走,阿锦甘冒生命危险只身远赴澳洲,他发誓要夺回大象。  蒋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