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石田壹成判刑后首次露面 新片举行记者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2:42 新浪娱乐
石田壹成判刑后首次露面新片举行记者发布会

石田壹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石田壹成在8月14日举行记者招待会,为宣传他的新片《印第安夏天》。这是他近年来的第一部作品,可说是复归之作。

  在2001年时,石田壹成曾因服用大麻而被判1年半徒刑,缓刑3年执行。此后他一直没有在演艺界露面,算是闭门思过。

  为了目睹这位昔日明星的复归之作,当天赶去看他的影迷们让现场座无虚席。石田壹成说:“这是我重新走出的第一步,在大家的帮助下我自信是一部好作品。现在心中充满感激。”(小路)

    爱问(iAsk.com)
    石田壹成 相关网页约45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