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匈牙利文化周专题 >正文

匈牙利文化节参展影片--《我爱布达佩斯》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29 新浪娱乐

  我爱布达佩斯

  导演INCZE ÁGNES

  1955年9月26日生于布达佩斯。1987年自戏剧电影艺术学院剪辑专业毕业。在执导过十余部记录片电影后,2000年她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步全长影片《我爱布达佩斯》。

  内容提要

  “Anikó, 你这该死的,赶头班车过来,看你花了这么多时间干了些什么?你是最棒的!你知道《我爱布达佩斯》意味着什么吗?”

  你最好的朋友, Móni

  这是一部关于诱惑,武断以及一个错位的世界的故事。一个到处碰壁的年轻人如何从这个世界中学习领悟?她虚幻的梦境及他人的诱惑将指引她去向何方?在这个个人价值被忽视的环境里,我们还能否保持内心的平和与诚实?影片的主人公是四个年轻人。其中一对男女已在这个世界中找到自身的位置,并在其中自得其乐,他们相貌姣好,追求财富,驾驶名车,衣着光鲜。而另一对的妻子是个终日做梦,穿着过时的乡下姑娘,丈夫则是个笨手笨脚,生活邋遢的贴身保镖。

  我们只是每天在街头偶遇这样的人群,便可不假思索的断定他们都是些彻头彻尾的小人物。然而,现在他们成了主角,而且最终得到了我们的关注。这是一个现代的童话,一个发生在布达佩斯的感伤而又讽刺的故事。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