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环球将拍911纪念片 《谍影重重》导演掌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2: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下个月11日将是911恐怖袭击事件4周年的纪念日,美国环球影业公司日前宣布将开拍一部911的纪念影片,这部宽银幕惊悚片将由去年执导悬疑间谍片《谍影重重》的导演保罗·格林哥拉斯掌镜,片名定为《93号航班》,定于10月1日开拍。

  2001年9月11日,片中描述的93号航班遭到恐怖分子劫持飞往华盛顿,但途中多名乘客冲入驾驶舱,最终飞机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环球公司表示,这部新片中的一部分画面将
由手持摄像机即兴拍摄,以增强影片的现实感和给人如临其境的感觉。

  这部911纪念片的拍摄成本并不高,仅为1500万英镑,目前还没有有关主演人员名单的消息,环球公司也没有透露影片上映的预计时间,一种可能是其将在2006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后不久全面公映。

  此前,派拉蒙公司已经定于在10月中旬开拍一部911的纪念片,其将由名导奥利弗·斯通担任导演,主演包括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其将讲述911中被困在双塔废墟中的几名警察的真实故事。

  另外,哥伦比亚影业公司早在今年2月就宣布将拍一部与911相关的电影,因此,这次计划当中的《93号航班》将是三大主要电影公司近期计划推出的第三部911纪念片。(清晨)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