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界之战》今日提前首映 再掀科幻旋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8:33 华商晨报
《世界之战》今日提前首映再掀科幻旋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之战》剧照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下半年重量级引进大片《世界之战》原定25日在内地各大影院上映,但由于拷贝已提前运抵全国各主要城市,因此,沈城的所有院线都将在今日上午举行首映。

  美国的两个男人在电影界最具权威,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这两个男人联手制作的电影《世界之战》,已经在世界掀起了大旋风。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北京、上海等地的《世界之战》都是在今日凌晨首映,而沈阳已不准备搞这样意义不大的首映礼。因为近年来无论什么电影,包括《世界之战》在内,搞零点首映并没有什么实际效果,因此,今日上午10时,沈城所有影院都将同时放映《世界之战》。不过,其他重头影片还都没有撤档。

  从《泰坦尼克号》开始,到《冷山》、《后天》、《特洛伊》、《蝙蝠侠》等,美国大片袭击中国电影市场多年,向来都有良好的收效。昨日记者在北方院线马林经理处获悉,《世界之战》带给沈城影迷许多期许。纵观下半年电影市场,可以说《头文字D》开了个好头,票房无论是单讲沈城还是全国都非常可观。

  7月份,电影市场的中间阶段,徐克的《七剑》这个“腰部”基本没挺到去年《十面埋伏》那么直。而《世界之战》则应该算收了个好尾,预计该片在沈阳的票房会超过《七剑》。大片在内地电影市场的冲击力依然保持良好势头。

  超级链接

  斯皮尔伯格的电影传奇

  只要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拍摄的影片总能吸引人的眼光,他的影片不仅是市场票房的保证也是明星的制造者。由他监制的大制作影片《艺伎回忆录》就是明星云集,备受关注。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也有望通过此片角逐奥斯卡奖项。

  斯皮尔伯格过去执导多套名片,曾两度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他的主要作品:1975年《大白鲨》;1984年《外星人》;1987年《太阳帝国》;1991年《胡克船长》;1993年《侏罗纪公园》;1993年《辛德勒名单》;1997年《失落的世界》;1998年《勇者无惧》;1998年《拯救大兵瑞恩》。综合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