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界之战》成都“开战” 零点收入近5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虽然不是周末,但上千蓉城观众还是给足了大牌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的面子,前往影城“第一时间”接触科幻灾难大片《世界之战》。由于该片零点场正好错过周二半价日,一些冲着半价日来看片的观众,本来有不少人想顺便看看《世界之战》,听说价格不减半,纷纷掉头就走。

  据悉,最近许多观众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超级女声”上面,再加上没有大片“扎
场”,影院的生意冷清了很多。好不容易等到好莱坞大片《世界之战》,蓉城各大影城都铆足了劲准备“捞一把”。虽然在之前的看片会上,观众对斯皮尔伯格的这部新作评价不高,但这丝毫不影响影城对它的兴趣。据太平洋影城经理孙云说:“《七剑》上映后,已经很久没有新的大片了,《世界之战》无疑将填补这个空白。我们对这部影片的票房很有信心。”

  截至昨晚11时30分,记者从各影城了解到,《世界之战》仅一场零点场门票就收入了近5万元。

  本报记者罗曲今晨0:30报道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