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奇连·墨菲演绎《红眼航班》:又一颗邪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46 新京报
奇连·墨菲演绎《红眼航班》:又一颗邪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奇连·墨菲今年29岁,外貌亦正亦邪

  安东尼·霍普金斯老了,凯文·斯帕西腻了,斯蒂夫·布歇密太小众了,好莱坞急需一个大号的“邪星”降临。现在,他来了,在正在热映的惊悚片《红眼航班》(RedEye)中,他扮演了一个变态杀手,而在《蝙蝠侠》中,他扮演了为虎作伥的精神病医生“稻草人”。

  这个演员名叫奇连·墨菲,他的面庞或许可以称得上“英俊”,然而白皙的面颊就
像枯骨一样闪着飘乎不定的磷光。2002年他在僵尸片《28天后》中的出色表现使他受到了业界的注意。

  后来他在《冷山》中扮演了那个不肯进屋强暴娜塔丽·波特曼的北军士兵,其纯洁本份全靠高超演技。

  更有趣的是,当初墨菲曾经面试“蝙蝠侠”,穿上蝙蝠衣的他并不像一个超级英雄,但其独特气质却给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留下深刻的印象,于是把“稻草人”这个角色给了他。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