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群星闪耀 安全保卫严密谨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22 新浪娱乐
威尼斯电影节群星闪耀安全保卫严密谨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将在威尼斯附近的小岛利多隆重举行,包括斯蒂文·索德伯格乔治·克鲁尼执导的新片在内的9部好莱坞大片将在这次电影节上首映,届时,乔治·克鲁尼、格温妮丝·帕特洛、凯特·温斯莱特马特·戴蒙以及罗素·克洛等大腕明星都将依次亮相电影节举办地,为这个世界上历史最优久的电影节增靓。

  与此同时,考虑到上个月伦敦连续发生爆 ,本届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表示电影节
组委会对安全工作异常重视。他说:“将有很多大牌明星亮相这次的电影节,所以他们极有可能会成为袭击的目标,我们的安保工作就是要让大家感到放心。”

意大利文化部也表示,电影节期间将增设更多的监控录像头,另外保安的人数也将大大增加,总数将接近千名。

  要说这届电影节的安保工作的确称得上是滴水不漏,在持续两周的电影节之前,潜水员已经对利多岛四周的运河水域进行了检查,甚至有消息称,在电影节期间,一些训练有素的狙击手将在屋顶上占好位置,确保颁奖典礼上的明星们免遭恐怖分子袭击。

  另外,参加电影节的影迷们要想进入现场必须经过金属探测装置的严格检查,并将他们随身携带的背包及其他物品放在现场外面的存包处保存。

  克鲁尼执导和主演的影片《晚安,好运》和帕特洛主演的影片《证据》都将在19部参加竞赛单元角逐以竞争金狮奖的影片之列。这次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由知名的意大利导演丹特·费雷蒂担任,另外评委会成员还包括法国导演克莱尔·丹尼斯、德国导演埃德加·雷茨、冰岛音乐人兼女影星埃米利娜·托里尼以及美国电影制片人克里斯汀·瓦奇恩。在这届电影节上,日本导演宫崎骏将被颁发特别贡献金狮奖。清晨/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