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裴勇俊日本宣传《外出》:它让我更懂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1:35 新浪娱乐
裴勇俊日本宣传《外出》:它让我更懂爱(组图)

裴勇俊孙艺珍日本宣传《外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裴勇俊日本宣传《外出》:它让我更懂爱(组图)
现场聚集了千余名记者

  新浪娱乐讯 裴勇俊孙艺珍这几日在日本宣传新片《外出》,在日本依然人气超群,在8月31日与2万千名粉丝联欢的《四月雪之再会》活动热闹异常,而在9月1日的记者招待会上更是有一千多名记者到席。日本媒体评论道,裴勇俊在日本的魅力方兴未艾,大有经久不衰之势。

  在记者招待会上,裴勇俊说他对这部片子十分喜爱,在拍摄后他自己也感到从中吸取
了很多养分,会比以前有更开阔的心胸,会更加懂得爱和理解。这部片子讲述一对各自被配偶所欺瞒和伤害的故事,整部片子充满了悲戚之色。裴勇俊和孙艺珍都有多场哭戏。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裴勇俊显得温和而风趣。由于这部电影内容包括被伤害后的丈夫对妻子先是有报复之心,所以记者问他,他认为如果被爱人伤害了,怎样的方式是最大的报复?裴勇俊说,最大的报复是冷漠。而孙艺珍对此则回答是“要以牙还牙,让对方体验自己感受的悲伤。”不过,他们最后都表示演完这部电影后感到人生虽然有很多波折,但毕竟是充满关爱和理解的。

  9月17日在日本上演的这部电影,目前15万张预售票已经告罄,有可能在亚洲电影史上都留下票房纪录。(小路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00,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