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威尔-史密斯新片有惊喜 要与7岁儿子飙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21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新片有惊喜要与7岁儿子飙戏(附图)

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将与7岁儿子同出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将在新拍的影片《追寻幸福》(Pursuit Of Happiness)当中与他7岁的儿子杰德一起出镜,而且在影片中,史密斯和杰德将扮演一对银屏父子。

  杰德是史密斯与现任影星妻子贾达·平克科所生,两人还有一个4岁的女儿维洛。除了杰德之外,史密斯还与前妻希尔生了一个大儿子特里。

  在《追寻幸福》当中,史密斯将扮演一个不太成功的推销员克里斯托弗·加德纳,加德纳与前妻离婚后得到了儿子的监护权,但同时他却在一家华尔街经纪公司得到了一份非常重要的工作,这份工作注定将改变他一生的命运,面对儿子和事业,加德纳不得不做出两难的选择,而正是在这一过程当中,他懂得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史密斯说,由于这将是杰德第一次演戏,而且又是片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所以他会手把手教儿子如何去演绎片中的人物,毕竟他们是父子,他相信杰德一定能够演好,说不准这就成为儿子以后进军影坛当个小童星的敲门砖呢。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2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