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我想出演好莱坞动作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3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日专电 俄罗斯体坛美女、奥运会和世锦赛撑杆跳高双料冠军伊辛巴耶娃近日表示,她想在好莱坞的动作片中出演女主角。

  伊辛巴耶娃已9次打破世界纪录,是世界上第一个跳过5米高度的女撑杆跳运动员。她因此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撑杆跳高女皇。

  在辉煌的成绩面前,这位23岁的姑娘想尝试新的挑战。她说:“我喜欢尝试新鲜东西,挑战自我。我喜欢演戏,希望能在好莱坞电影中有所作为。我想去好莱坞,当然这要在不影响我田径生涯的前提下。”

  伊辛巴耶娃缺少演戏经验,但似乎对镜头毫不胆怯。她说:“我不喜欢艺术片和浪漫片。我想演动作片,我必须出演女一号。”

  伊辛巴耶娃还说:“我相信我的能力,我曾经为俄罗斯拍过电视剧,我能在银幕上展现足够的个人魅力。”

  谈到她的本行撑杆跳高时,伊辛巴耶娃说:“我今年还剩下四场比赛。这个赛季很长,但是我依然要尽力打破世界纪录。我不知道我的极限是什么,但我肯定没有女运动员能跳过6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3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