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英爱郑秀文受激赞 影后极有可能二人相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0 新浪娱乐
李英爱郑秀文受激赞影后极有可能二人相争(图)

郑秀文在《长恨歌》中与胡军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英爱郑秀文受激赞影后极有可能二人相争(图)
李英爱在《亲切的金子》中的性感形象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电影是今届威尼斯电影节焦点所在,昨天有消息传出,角逐威尼斯影后的港韩两大天后郑秀文李英爱行情看涨,极有机会成为今届影后,赢过来自欧美的国际级女星。

  亚洲电影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气势一时无两,继港产片《七剑》和《如果.爱》分别成为开幕和闭幕电影后,昨天威尼斯方面突然有消息传出,凭《长恨歌》入围角逐影后一奖
的郑秀文,夺奖呼声高唱入云,而她的劲敌韩国天后李英爱主演的《亲切的金子》,试映会后反应极理想,影后行情实时看涨,更有影评人认为奖项将是两人之争。

  演毒妇入木三分

  前晚李英爱的《亲切的金子》举行试映会,吸引大批观众入场,全场爆满。事后李英爱的演技备受推崇,大赞她演毒妇入木三分,与她平时温文尔雅截然不同。昨天中午李英爱穿上一身LV新装,配以LV手袋,与导演朴赞郁出席记者会,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对于成为影后热门人选,她谦虚地说:“我不敢说这部是我从影以来演得最好的戏,但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去演。我没想过拿奖,有奖拿当然非常开心并无限欢迎,但没奖都没所谓。”在戏中李英爱十九岁已当上母亲,说起她十九岁时的生活,她说:“记者会一般只问有关电影的问题,但你这个问题颇有趣,我当时只是过一般学生生活。”

  郑秀文不祈求拿奖

  成为今届威尼斯影后大热的郑秀文,透过经理人郭启华响应说:“都没说开心还是开心,由始至终拍这部片都不是为拿奖,只想好好享受拍摄过程。”另外郭启华声称郑秀文去威尼斯是抱着参观影展的心态,打扮得漂漂亮亮亮去感受气氛。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0,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