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郑秀文挑战角色想演同性恋 可以接受未婚先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7:25 新浪娱乐
郑秀文挑战角色想演同性恋可以接受未婚先孕

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主演《长恨歌》参赛威尼斯影展,被看好是影后的大热门之一。在出发前她说:“不结婚为男朋友生小孩,甚至自己养小孩,我都能接受。”

  《长恨歌》是郑秀文第一次演文艺片,从17岁演到50几岁被勒死,经历胡军梁家辉吴彦祖黄觉等4个男人的爱情。郑秀文说,我和片中女主角王琦瑶有些地方很像,她17岁选上海小姐得季军,我16岁参加香港新秀歌唱比赛得到季军。

  片中郑秀文爱上4个男人,她坦言自己恋爱经历没有王琦瑶多,如果要自己选,她最难忘的还是初恋。片中女主角未婚生女,爱上比自己小的男人,在那个年代是大胆的,但现在看起来没甚么,郑秀文自己也能接受。

  郑秀文强调恋爱与结婚,最重视“彼此分享”的感觉。她说:“恋爱希望找个自己爱得多一点的人,结婚则想找个爱我多一点的男人。”郑秀文不要求另一半会说甜言蜜语,但对家庭一定是负责任、有担当的。郑秀文非常重视家庭关系,因为自己没事就和家人在一起,家稳固了,她才能专心工作。

  日前曾传出郑秀文生病的消息,事实证明全是空穴来风,现在的她容光焕发,根本没有半点病容。郑秀文说她对电影兴趣越来越浓,将来想尝试没演过的角色,像是律师,也非常想演女同志,甚至想和黄秋生对戏,至于出新唱片则不急。葛大维/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秀文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