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片《伊丽莎白镇》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7: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6日专电 美国影片《伊丽莎白镇》4日在意大利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主演奥兰多·布鲁姆等主创人员出席了首映式。

  奥兰多·布鲁姆此前出演的《指环王》、《特洛伊》和《天国王朝》等影片均为史诗类型的大投资电影,这一次“精灵王子”布鲁姆终于回归现代,在卡梅伦·克罗执导的《伊丽莎白镇》中扮演一名年轻的肯塔基贵族。布鲁姆高兴地说,他很高兴能拍一部没有宝剑
、铠甲,不用骑马的电影。这也是英国帅哥布鲁姆第一次扮演美国人,他为此还接受了方言训练。

  《伊丽莎白镇》被导演克罗形容为一部半自传性质的电影,故事讲述一个年轻人在父亲死后开始逐步了解自己的家族。在此过程中,他还得到了一个自信的飞机乘务员的帮助,扮演这名空姐的是美国影星柯尔斯顿·邓斯特。

  布鲁姆对导演克罗大加赞赏,称他是美国最精英的导演之一。布鲁姆说,克罗诚心诚意将手指搭在了美国的脉搏上,给人们讲述了一个真正充满热情的故事。导演克罗根据自己经历创作的另一部电影《几近成名》在2000年为他赢得了奥斯卡金像奖,他还曾凭借1996年的电影《甜心先生》获得过5项奥斯卡奖提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