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片《非常人贩2》成北美票房排行榜新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5日专电 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5日公布的预测数字,在刚刚过去的美国劳工节长周末中,新上映的动作片《非常人贩2》击败热映两周的喜剧片《40岁的老处男》,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上的新冠军。该片本周末的票房收入为2025万美元。

  《非常人贩2》是由《狼犬丹尼》的导演路易斯·莱特瑞尔执导的又一部动作片,影片讲述原特种部队士兵弗兰克从迈阿密退役后,到当地的一个富豪家当私人司机,然而当这
家的少爷遭到绑架时,法兰克必须将他的拿手绝活再度派上用场,以安全解救人质,并调查犯罪元凶。

  上映以来曾占据票房榜冠军位置两周的《40岁的老处男》本周末票房收入为1660万美元,获排行榜亚军;本周末新上映的另一部影片《不朽的园丁》名列第三,票房收入为108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四和第五的是惊险片《红眼航班》和魔幻片《格林兄弟》,票房收入分别为930万美元和793万美元,这两部影片上周末在票房榜的位置分别是第三和第二。

  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电影的票房总收入为96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7%。不过,在今年迄今为止的大部分时间里,北美电影市场票房收入均低于去年同期。由于9月的劳工节假期正好是电影夏季档期接近尾声之时,各大电影公司的重点影片已经上映完毕,加上新学年开学在即,此时影院对青少年观众的吸引力变得十分有限。曹卫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非常人贩2》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