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看《绝密飞行》带晕车药 好莱坞空战片今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看《绝密飞行》带晕车药好莱坞空战片今上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下首映式现场留个纪念

看《绝密飞行》带晕车药好莱坞空战片今上映
遥控航模在盘旋

看《绝密飞行》带晕车药好莱坞空战片今上映
中影发薄荷糖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冬妮)号称“2005好莱坞第一空战大片”的《绝密飞行》昨天在北京举行了有趣的首映式。这部于今日登陆全国的空战大片,为防止观众在观片过程中出现眩晕,发行方决定将16万颗凉糖发往全国的影院中。而在昨天的首映式上,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飞机航模表演及飞行游戏PK大战,让众多观众在观看影片之前过了把飞行瘾。

  首映现场

  办成飞行大赛

  在昨天的影片首映礼上,发行方为了弥补演员未能到场的缺憾,特别把现场办成了一个有趣的飞行体验大赛,将几部大型电脑游戏设备搬进新东安市场,邀请观众亲自体验飞行的感觉。在迷雾中,由工作人员遥控的航模一直在观众们的头顶上空盘旋。为了让大家能够切身体验到驾驶飞机的快感,发行方还特别邀请现场观众进行飞行游戏的PK战,虽然是通过大屏幕来进行对决,但是强烈的视听效果,还是让不少观众过足了瘾。而昨晚在星美国际影城举办的影片首映活动上,主办方还特别搬来了一系列大型燃油滑翔机及战斗机模型助阵。

  影院经理建议

  带晕车药观片

  《绝密飞行》讲述3名出色的飞行员,训练他们的伙伴“铁蛋”——一架全智能的无人驾驶飞机,令他们想不到的是,“铁蛋”最后成了一个能够独立作战的杀人机器。据新影联宣传策划部经理高军说:“这部电影场面超酷,使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技,每格胶片都充满了电影创作者的想象力。这部半科幻电影,情节十分流畅,没有任何拖沓的感觉,只有飞机跟空气高速摩擦时带来的快感。”记者注意到,影院的李经理在观众走进影院前也提醒大家,电影的特效在电脑的渲染下几乎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所以晕车的人最好带上晕车药观看。

  昨天记者在看片时强烈体会到带上晕车药的重要性。建议晕车的观众带上适量药品进场一点不夸张,影片开场就是让人目眩的实战训练,镜头随着战机在空中翻动摇摆。全片的空战中,最有创意的场面出现在影片中段。正义一方的战机“埃迪”给敌方的“魔爪”设了个圈套,在半空中引燃巨大圆环,让“魔爪”来一个“狮子钻火圈”好好戏弄了一番。  帮观众镇静

  哥伦比亚公司斥资1.3亿美元打造的《绝密飞行》,由动作片专业户罗布·科恩执导,杰米·福克斯、乔什·卢卡斯和杰西卡·贝尔联袂主演。中影公司发行负责人翁立称,好莱坞近年来鲜有关于现代战斗机的动作影片问世,现在大家津津乐道的还是20年前汤姆·克鲁斯的成名作《壮志凌云》,今年这部《绝密飞行》填补了空白。制作者们为影片设计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它有着气动外形、隐形系统、通讯导航系统、武器火控系统等装置,同时又采用顶尖的“万向升降器”等特效技术让它们在空中旋转的动作更加逼真可信。另外,片中还能见到许多现役的美制和俄制飞行装备,会让喜欢空战题材的观众过足瘾。鉴于视觉刺激太强烈,为防止部分观众看片时出现眩晕感觉,中影公司特别购进16万颗薄荷凉糖发散到全国影院,让有需要的观众含糖镇静。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绝密飞行》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