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导演诚意相邀 夏雨加盟影片《面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可靠消息,青年演员夏雨已正式确定加盟好莱坞电影《面纱》的拍摄。

  据悉,早在《面纱》剧组与夏雨接洽之前,夏雨已确定接演《美丽上海》导演彭小莲的新戏《上海伦巴》,但《面纱》导演一见夏雨之后就确定该角色非他莫属,不作他人想。而《上海伦巴》的拍摄时间相当紧凑,夏雨又是绝对男一号,加上期间正值夏雨担纲的
独自等待》
全国首映,为了迁就夏雨的档期,制片方和导演最后不得不忍痛将他吃重的戏份删减至三天,以保证夏雨的加盟。

  这是夏雨继《熊猫》之后参演的第二部好莱坞电影,全英语对白的要求对英语流利的他来说并不是难题,倒是档期的紧张使他感觉比较的遗憾。

  在《上海伦巴》中与夏雨搭档的是袁泉,这组合将使该影片更加的万众瞩目。该片将在9月上旬开机,计划明年1月与观众见面。

  目前夏雨已完成为大学生电影节获奖电影《独自等待》作全国的首映巡演。夏雨在该片中施展了各式的泡妞高招,想了解的端详的观众就千万不要错过9月8号的全国首映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夏雨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