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后期制作突然告急 《如果爱》闭幕威尼斯有点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告急!

  《如果爱》投资方坦承,影片很可能会取消原本9日晚上(威尼斯当地时间)全球首映场,而能否顺利作为10日闭幕场放映,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记者昨天从星美传媒获悉,原本7日晚导演陈可辛就应该带着《如果爱》的拷贝从香
港启程,但是前晚陈可辛竟然还滞留在中国香港。导演陈可辛也一脸无奈,“片子还有点特技没弄好,走不了,怎么办?”截至记者昨晚8点发稿前,陈可辛的日程才初步确定,不出现意外的话,将于昨晚飞往威尼斯。

  哪怕陈可辛抵达威尼斯,《如果爱》能否按照规定时间做完后期,仍旧是个未知数,照旧有可能让威尼斯电影节闭不了幕。据工作人员透露,《如果爱》得意大利字幕还没有打上去,陈可辛此次赶到威尼斯还必须花时间在当地为电影拷贝加上字幕。而在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9日晚19点《如果爱》就被安排首次记者场放映,星美集团向记者透露,这场提前放映可能会被取消,现在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往前冲,希望能够赶上10日的正式闭幕放映。

  据正在威尼斯电影节前方采访的记者介绍,现在还没有收到组委会取消记者场观看的通知,但是组委会也表示正在等《如果爱》的拷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抵达。影片投资方星美集团表示,导演陈可辛还没有向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沟通过现在告急的情况,而星美集团的高层因为飞机晚点,还正在刚往电影节的路上,“不到最后一刻,我们还是不会放弃的”。

  和导演在后方拼命赶后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如果爱》的宣传已经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正式拉开帷幕:威尼斯街头已经竖立一块18尺×9尺的巨幅海报,色彩明亮、抢眼,突出剧中人物性格,引得行人纷纷为这部中国影片侧目。而周迅金城武等演员已经先期抵达,因为拷贝没有到,所有的宣传采访活动都暂缓,众演员也乐得“群龙无首”,惬意地享受起休闲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如果·爱》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