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威瑟斯彭主演《宛若天堂》好莱坞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1:03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主演《宛若天堂》好莱坞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影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马克·鲁法罗(Mark Ruffalo)周四晚上在好莱坞的首映礼上谈论他们的新片《Just Like Heaven》,这部浪漫喜剧片触及了人类的精神世界,一个工作狂女医生(维瑟斯普恩饰)遇到了一场车祸,一个男人(鲁法罗饰)搬进了医生的公寓,随后医生的鬼魂就不停地骚扰这个男人。

  鲁法罗和另一位合作的影星乔·赫德尔(Jon Heder)均表示,目前正值美国遭受飓风
卡特里娜袭击的时候,他们的确很难做到在首映礼上笑脸常开,因为他们更为灾民感到担心。赫德尔说:"我正在想,如何能够帮助那些灾民,因为比起他们,我已经幸运多了。"

  该片的制片之一沃尔特·帕克斯透露,卡特里娜的袭击甚至影响到了《Just Like Heaven》的市场发行,他说:“我们上个周末将所有广告都撤下来了,因为我们觉得在这个时候播一部喜剧片的广告是不太合时宜的,观众现在最需要看到的是灾区的赈灾情况,我们也必须面对这个现实。”

  维瑟斯普恩也补充说:“看到这么多同胞在受苦,我们却站在这里宣传这部电影,这的确不是我的性格,但是娱乐影片的确可以让人们开心一些,给大家以希望,这也是我们在这里宣传这部影片的初衷。”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