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麦当娜骨折不安分 随夫出战多伦多电影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12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骨折不安分随夫出战多伦多电影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当娜随夫出战多伦多电影节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日前,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随夫盖伊·里奇(Guy Ritchie)出席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8月中旬,麦当娜在英格兰威尔特郡乡下的房子里与丈夫和两个孩子庆祝自己47岁生日,当天,麦当娜在骑马时不小心掉了下来,摔断了3条肋骨,一条颈骨,甚至一只手也造成了骨折。

  尽管如此,老公出征多伦多电影节,麦当娜仍然带伤随行。盖伊·里奇在新片《转轮手枪》首映式上,感动地对记者说:“我的妻子对我太好了,感谢她带伤陪我赶来多伦多。”

  然而,麦当娜并没有公开亮相。据悉,麦当娜需要3个月的时间疗养才能完全康复。陈国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麦当娜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