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南非美钻查丽兹亮相多伦多 新片素面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南非美钻查丽兹亮相多伦多新片素面示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沙莉兹·赛隆在《North Country》中饰演一位单身母亲

  中新网9月13日电好莱坞消息,昨天,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出席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为新片《North Country》做宣传。

  新西兰导演尼基·卡罗执导的影片《North Country》讲述的是美国第一例性骚扰案件。赛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单身母亲。

  在记者招待会上,查理兹-塞隆表示,好莱坞的影片太注重人体的美感。而在影片《North Country》的拍摄中,她从来没与导演就自己的形象交流过。赛隆说,她向别人谈起自己这部最新影片时,许多人会说,“你怎么拍这么丑陋的角色啊?”

  查理兹-塞隆一向有南非美钻之称,这一次,她一改光鲜艳丽的形象,在影片中素面朝天,别有一番气质。陈国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查理兹-塞隆相关网页共约9,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