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奇四侠》月底登陆国内 十一档对垒《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20世纪福斯公司打造的影片《神奇四侠》将于9月29日在全国上映,该片在北美上映首周就以5600万美元的成绩击败《世界之战》,荣登票房排行的冠军宝座。对于该片的上映档期安排将与《神话》、《童梦奇缘》及《再说一次我爱你》等超强阵容的影片相对垒,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表示,该片具有与这些大片相抗衡的实力,对票房也充满信心。

  《神奇四侠》由“惊奇”漫画连载最久的畅销同名作品改编而成,讲述了在外层空间实验计划发生事故,五名航天员由于遭受不明辐射,意外赋有超能力,因而造就了“神奇四侠”与“末日博士”之间斗志斗勇的故事。今年的重量级影片《星战前传3》和《世界之战》在北美上映后均表现失常,以致造成北美票房连续19周下滑的情况,《神奇四侠》首周上映就以5600万美元的票房击败了《世界之战》,远远超出业内预期的30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但是今年的十一国庆档云集了成龙的新片《神话》,刘德华的两部影片《童梦奇缘》和《再说一次我爱你》等超强阵容的影片,《神奇四侠》虽然在北美票房创下佳绩,但是否会像《蝙蝠侠:侠影之谜》一样在国内票房遭到惨败,发行方表示,“《神奇四侠》是十一档最具分量的引进大片,具有与这些影片相抗衡的能力,所以我们对票房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