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强尼戴普即将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2:32 新闻晨报

  还记得《加勒比海盗》中的那个光芒四射的船长杰克吗?虽然称不上帅气,却男人味十足的强尼·戴普经典的海盗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在2003年公映后,戴普就有着强烈的预感杰克船长还会归来的,现在果然梦想成真了。据路透社9月12日消息,强尼·戴普日前表示爱上海盗形象,要出演《加勒比海盗》续集。

  每拍完一部戏都会紧张

  有着好莱坞“变色龙”之称的强尼·戴普曾成功塑造了许多性格迥异的形象,其中让观众们最崇拜的形象当属《加勒比海盗》中的船长杰克。而强尼·戴普本人也表示自己从影多年,最自豪的就是海盗形象。这一演就一发不可收拾,强尼·戴普似乎爱上了这个形象,日前,他公开表示会出演《加勒比海盗》续集。

  强尼·戴普的海盗形象其实是充满争议的,票房也不算太成功,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似乎不仅仅是钱的关系。正在多伦多参加国际电影节的戴普表示:“其实,我每拍完一部戏都会很紧张,而这和钱没什么关系,也不像观众所想的‘赶潮流,拍续集’,对我来说,有吸引力的是角色本身。我就是想再度感受那个角色,那种感觉简直是太棒了。”

  在多伦多为新片《僵尸新娘》作宣传,戴普念念不忘杰克船长的角色,该角色是以滚石吉他手凯斯·理查德为原型的,戴普曾因为该角色而荣获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可谓名利双收。

  “他是个不可多得的演员”

  2003年,《加勒比海盗》公映后,戴普一直有强烈的预感杰克船长还会归来的,现在果然梦想成真了。据悉,两部续集会在巴哈马群岛拍摄外景,预计分别在2006年和2007年和观众见面。

  强尼·戴普的职业生涯中,塑造了不少经典形象。回忆起这些,戴普很自豪地说:“我一直认为自己很幸运,拍的片子算是比较另类的那种,观众需要费好大的力气才能看明白,但是,他们一直很支持我,有今天的成绩,我感到很欣慰。”

  戴普一直是个很有争议性的演员,但是制片商却对他很有信心。戴普的老搭档、制片人波顿说:“他是个不可多得的演员,很有男人味,而他所演绎的角色也很适合他。”

  波顿不愧是慧眼识英才,面对这样的“伯乐”,戴普哪有不红的道理?不过,戴普还是个很懂得知恩图报的人,谈到波顿,戴普称赞有加。他说:“也许以后会有很多个‘戴普’这样的演员出现,但是,如果没有波顿的话,就不会有戴普的今天。我欠他太多了,一定会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他的知遇之恩。”作者:宁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强尼戴普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