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章子怡东京宣传新片 获老艺伎赠礼哭成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11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东京宣传新片获老艺伎赠礼哭成泪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主演《艺伎回忆录》,虽曾被批评英语说得不纯正,但亦有观众欣赏她,早前章子怡往东京宣传该片时,获多位曾当艺伎的婆婆送上珍贵旧和服,令她感动得哭成泪人!

  据悉,章子怡早前往东京宣传《艺》片,竟获得意外惊喜!有几位曾在京都当过艺伎的老婆婆,透过日本杂志记者,将一封信与一份珍贵礼物转交给她,信内说出了她们看毕《
艺》预告片后的感受,觉得章子怡的演出,令她们深深感动,更让她们回忆起当年做艺伎时的日子,为表达她们的谢意,她们便决定把一份礼物送给章子怡,以作纪念。

  礼物内原来是好几件手工精细的和服,款式朴素,虽然有些旧,但保养得相当之好,漂亮中散发优雅的古典韵味,感受这份浓情厚意,章子怡即感动得哭了出来,还立刻亲笔撰写了一封感谢信予她们,并邀请她们来看《艺》片首映,她还提到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穿起那些和服给她们欣赏。

  期待与葛优合作

  除了老婆婆之外,《艺》片导演洛马素亦很欣赏她,还表示觉得她很适合演出该片,不少传媒大赞洛马素向来拣新人眼光准确,故此今次亦不会有错。

  另外,由冯小刚执导,章子怡、葛优与吴彦祖等主演电影《夜宴》,已于本月四日在内蒙古正式开拍,章子怡日前亦已抵达北京试妆,她透露接拍《夜》片的背后,原来有一段小插曲,因她的美国经理人公司,原只安排她接拍《艺》片,故此,她欲接演《夜宴》,必须向经理人公司解释原因,幸好最后经理人公司都尊重章子怡的决定,令子怡最终都能成功跟冯小刚合作,章子怡扬言对今次合作相当期待,而跟影帝葛优合作,她则表示对方是她十分敬佩的演员之一,尤其是《活着》的演出,更使她留下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