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奇新片涉及枪支话题 麦格雷戈饰演国际刑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14 东方早报
凯奇新片涉及枪支话题麦格雷戈饰演国际刑警

凯奇新片涉及枪支话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西兰导演安德鲁·尼库尔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合作的新片触及了极易引起争议的话题:枪支。

  尼库尔的独立电影《战争之王》本周五将在美国上映。尼古拉斯·凯奇在片中扮演了一名非法军火商,伊万·麦格雷戈则扮演一名国际刑警。影片由尼古拉斯·凯奇所有的土星电影公司出品,他同时还担任了影片的监制。

  “不少人认为《战争之王》是一部政治题材的影片,但我认为这是一部讲述事实的影片。”尼库尔说,“美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武器出口国。”尼库尔表示,在他生活的新西兰,私人是不允许拥有枪支的:“哪里的枪支禁止率高,哪里的谋杀率就低。我希望美国政府能注意到这点。”

  《战争之王》的故事也得到了制片人尼古拉斯·凯奇的赏识。凯奇在采访中表示,拥有了电影公司后,自己挑选合适的角色就容易多了。“尼库尔向我的公司提交了《战争之王》的剧本。”凯奇回忆说,“阅读后,我觉得这个故事很新鲜,以前的电影中很少涉及这类故事,我也从来没有演过这类角色。”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 责任编辑 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