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格温妮丝高贵亮相《证据》多伦多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高贵亮相《证据》多伦多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影迷用尖叫声迎接参加多伦多电影节《证据》(Proof)一片首映礼的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以及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没有老公、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陪伴的格温妮丝是最后一个出现在红地毯上的。今年32岁的她表示,很享受重新回到聚光灯下的感觉。她说:“我前一阵一直是在当妈妈
,当然,当妈妈的感觉很美妙,不过回到聚光灯下与大家见面同样是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

  霍普金斯与妻子手拉手亮相,吉伦哈尔则并没有在他知名的影星妻子克尔斯滕?丹斯特(Kirsten Dunst)的陪伴下出场,虽然后者也在多伦多宣传她的影片《伊丽莎白镇》(Elizabethtown)。

  《证据》基于同名舞台剧,格温妮丝曾在伦敦主演过这部舞台剧,其导演是约翰?马登(John Madden),也是舞台剧的导演。这部电影对天才和疯子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探索,对父与女之间微妙的关系也进行了分析,还是一部有关家庭伦理道德的影片。

  由霍普金斯扮演的数学教授罗伯特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他年轻的女儿凯瑟琳(格温妮丝饰)在罗伯特临终前一直照顾他,在罗伯特死后,他的学生哈尔(吉伦哈尔饰)与凯瑟琳产生了恋情。

  格温妮丝表示,她在舞台剧中的表演与电影里的表演没有什么可比性。她说:“这两者对我而言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我希望能够保持一种连贯性。”

  格温妮丝表示,她并不打算在家里当个全职妈妈照顾女儿苹果从而离开影坛。霍普金斯的大部分戏份都是和格温妮丝之间的,他说格温妮丝是他合作过的最伟大的影星之一。

  在这次多伦多电影节上,霍普金斯和吉伦哈尔都是有双重任务,因为他们都有两部影片要宣传。吉伦哈尔则是险些错过在《证据》一片中的角色,他说:“我接到约翰一个电话,他说,‘你正在找完全不同的演员,你的形象也在我的脑海中,但我想你太年轻了,你愿意飞到伦敦来与格温妮丝试戏吗?’我说,‘当然,没问题’,我就去了,结果导演还真选上了我。”

  曾经执导让格温妮丝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影片《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 的约翰?马登说,格温妮丝之所以非常适合演凯瑟琳是因为她的导演父亲布鲁斯?帕特洛(Bruce Paltrow)就是在这部影片拍摄期间去世的,这件事让格温妮丝挣扎了很久。

  马登说:“我想格温妮丝的个人经历与片中女主角的经历有相似之处,这让她的表演更真实更感人。”

  《证据》将于10月14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