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查理兹-塞隆参加新片《决不让步》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19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参加新片《决不让步》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及搭档西斯·斯帕塞克(Sissy Spacek)在新片《决不让步》(North Country)当中联袂演出。其他参加这部影片拍摄的影星还包括肖恩·比恩(Sean Bean)及伍迪·哈雷尔森(Woody Harrelson)等,他们几个一起参加了多伦多电影节的首映礼。

  片中另一个曾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影星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德(Frances McDormand)这
一次并没有出现在首映礼的红地毯上,但这也没有阻止数百名影迷列队等在大街上翘首以待准备一睹塞隆的风彩。

  有趣的是,基努·里维斯从他的汽车里走出来也参加了首映,里维斯这次到多伦多是为了宣传他的影片《吸拇指的人》(Thumbsucker)。

  《决不让步》由尼基·卡罗(Niki Caro)执导,是一部假想的有关美国第一个重大的性骚扰官司的故事,故事发生在1984年,塞隆扮演的女主人公简森·埃梅斯(Josey Aimes)是一个矿厂的女工,她在忍受了多年的性骚扰之后终于打赢了一场极具意义的官司。

  片中,简森在离开了有家庭暴力倾向的丈夫之后搬进了父母(分别由斯帕塞克和里查德·詹金斯扮演)的家中,在朋友格罗瑞(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德饰)的鼓励下,简森在当地一家矿厂找到了一份工作,她被迫在一群大多数是男人的工人中工作,结果是不停地受到恐吓和虐待。简森最终辞了职,并聘请了律师(伍迪·哈雷尔森饰)为她打官司,将矿厂告上了法庭。

  曾因在《女魔头》一片里扮演一个屡次杀人的公路妓女而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塞隆表示,她这一次决意再演一个外貌并不讨巧的女主角。她说:“是卡罗导演说服我演这个角色的,我也喜欢这个女主人公,所以我们就决定合作。”

  与此同时,塞隆表示她很崇拜斯帕塞克,认为后者是一个很有追求的女演员。她说:“斯帕塞克毫无疑问非常有风度,作为一位演员,她很乐于助人,我一开始对她崇拜到了害怕的地步,我当时想,哇,她演我的母亲,这简直难以想像。”

  曾经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伍迪·哈雷尔森表示,能够拍摄这样一部讲述社会公正问题的影片让他很自豪。他说:“我很骄傲,我认为这是一部真的有些意义的影片,片中的女主角克服了很大的困难最终获得了胜利。如果你读过这本小说,你就会发现它是一部很神奇的书。”

  《决不让步》定于10月14日在美国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