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一”过后“空姐”来 奥斯卡影后演绎俏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1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 宁玲)美国爱情喜剧影片《美国空姐》将在"十一"黄金周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尔特洛在片中主演国际航班上的空姐唐娜。有国际媒体称,帕尔特洛扮演的空姐集美丽和典雅于一身,为美国航空业做了最好的广告。

  影片讲述的是小镇上的漂亮女孩唐娜在失恋后看到电视上播出的著名空姐莎莉的一档谈话节目,于是决定报考航空公司,在培训中心,她的指导老师正是莎莉。唐娜在起初飞往克利夫兰的航线时结识了学习法律专业的泰德,两人坠入爱河。

  后来,唐娜如愿登上了飞往巴黎的国际航班。头等舱的气派,法兰西的美景,让她心旷神怡,只是身边没有与泰德并肩的浪漫。莎莉看出了唐娜的心思,鼓励她找回自己的幸福。唐娜毅然飞回克利夫兰,因为她知道大展鸿图的路不只一条……

  刚刚热映的美国大片《史密斯行动》中的"史密斯先生"布拉德·皮特的前女友格温妮丝·帕尔特洛扮演唐娜无疑是本片最大的看点。格温妮丝·帕尔特洛10年前与布拉德·皮特在拍《七宗罪》时相恋,两年后二人分手。1998年,帕尔特洛又与后来主演《珍珠港》本·阿弗莱克相爱,一年后再次分手。现在,帕尔特洛与酷乐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生有一女。去年,帕尔特洛与裘·德洛合演了《空军上尉与明日世界》,荣登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今年秋季档,全美将上映她的新作《求证》

  《空姐》中的另外一位空姐克里斯汀由《夺面双雄》的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爱妻凯莉·普莱斯顿出演。

  相关链接: 扮演空姐的部分中外女星

  徐帆曾在电影《永失我爱》中扮演林格格,在电影《紧急迫降》中扮演邱叶华。剧雪在《永失我爱》中扮演杨艳。池华琼在《紧急迫降》中扮演舒骏。黄奕在《紧急迫降》中扮演青年空姐。

  吴玉芳在电影《女人的天空》中扮演王明慧。高蓓蓓、谢润在《女人的天空》中扮演学员空姐。

  刘若英在电影《20、30、40》中扮演想想。

  陶红在电影《38度》扮演小月。

  柯蓝在电影《相约2000年》中扮演乐蓓。

  孙菲菲在电视剧《完美》中扮演陈子欢。

  茹萍在电视剧《天骄》中扮演白秋璇。严晓频在《天骄》中扮演陶素兰。

  金·凯瑞的前女友劳伦·霍莉曾在我国上映的美国惊险大片《插翅难飞》中扮演泰莉。

  凯瑟琳·泽塔·琼斯在我国引进的美国数字电影《幸福终点站》中扮演艾米丽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