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卡梅隆-迪亚兹参加《高跟鞋》澳洲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53 新浪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参加《高跟鞋》澳洲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卡梅隆-迪亚兹超低胸裙春光乍泻性感迷人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本周来到澳大利亚参加她的新片《高跟鞋》(In Her Shoes)的首映礼。

  这是迪亚兹再次来到澳洲,上一次她是和歌星男友贾斯汀在2004年一起来这次度假
,而且迪亚兹对澳大利亚很熟,她在电影事业红火之前曾在澳洲居住,当时她的身份是一名模特。

  这一次,迪亚兹是在本周二晚上于墨尔本与

澳大利亚女星托尼·科勒特(Toni Collette)一起亮相红地毯,她们在《高跟鞋》中联袂演出。

  自从一起演这部电影以来,迪亚兹和科勒特就成了好友,科勒特称,这次拍戏是她到目前为止最快乐的一次演戏经历。

  《高跟鞋》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喜剧,讲述了两个性格和外形一点儿也不相似的姐妹只有在脚的尺寸上一模一样。这对分别名为麦吉和罗斯的姐妹在价值观、人生目标以及个人生活方式上都迥然不同。

  麦吉(迪亚兹饰)是一个喜欢参加派对的外向女孩,她高中都没有毕业,她更换工作的频率也非常快,她认为自己最大的财富就是对异性的吸引力。由于总是失业,她几乎无家可归,不停地在亲友家的沙发上度日。由于对自己的学识没有信心,麦吉反而对化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在这方面也的确有天赋,似乎与生俱来就知道在什么场合下穿什么样的衣服戴什么样的装饰。

  罗斯(科勒特饰)是一个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律师,她在费城一家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她装修得非常漂亮的公寓是她逃离外界的天堂。她总是体重超标,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觉得不舒服。就外表而言罗斯非常自卑,这也使得她在与异性约会的问题上几乎无法成功。罗斯在生活中的一大快乐就是鞋子,(因为她的脚尺寸很适中,穿什么鞋都合适)。但不幸的是,她却没有什么社交活动参加以便展示自己的鞋子。

  姐妹两人一开始总是不和,但经过一段磨合,她们开始学会欣赏对方,其间她们以为已经过世的外祖母(Shirley MacLaine饰)被发现原来还活着,这也帮助姐妹俩加深了感情。通过这段经历,麦吉和罗斯学会了如何与对方和谐相处。

  《高跟鞋》定于10月13日在澳大利亚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