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妮可新作试拍科幻影片 继续演绎母爱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35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新作《The Visiting》发布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就是不同凡响,澳洲美女明星妮可·基德曼迄今已经在多种风格的电影中饰演不同角色:她演过史诗片《冷山》, 情节扣人心弦的惊悚片《翻译风波》,轻喜剧《家有仙妻》,恐怖片《The Others》,甚至色情音乐剧《红磨坊》等,真有些让人眼花缭乱 。

  不过,妮可最近又改变了自己的拍片方向,准备试水科幻片市场,她要拍的科幻新片是《拜访》(《The Visiting》)。9月23日,妮可出席了在华盛顿举行的新片发布会,为该片做宣传。

  《The Visiting》的剧本创作灵感,来自于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科幻小说《人体入侵者》(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所赋予的启示。该片目前已经在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开拍部分镜头,今秋晚些时候,剧组将转战纽约,继续拍摄。

  在《The Visiting》中,妮可扮演一名精神病医生,试图找到一种来自地外的流行性疾病的源头,几经寻觅,才发现她儿子是真正可以阻止这种流行疾病的惟一“救星”。

  和妮可一起出席华盛顿记者会的,还有合作同事丹尼尔·克雷格和杰里米·诺思曼,以及Matrix公司制片人约尔·西尔弗等。

  在谈到自己为什么参加《The Visiting》的拍摄时,妮可解释说,自己之所以被吸引参加该片拍摄,是因为“我认为影片的主旨跟我以前演过的许多电影一样,都是讲述关于母亲如何爱自己孩子的。”

  西尔弗说,他急着参加剧组,是想跟德国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进行合作。来自德国的西斯贝格则表示,自己这次来美国拍片的最大感受,就是在美国当导演比在自己祖国当导演更为得心应手,因为他感觉到美国人对电影导演更加尊重一些。编译/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