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又接商业片 想要证明自己商业价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妮可·基德曼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下一个影片计划。尽管她手中已经有王家卫的《上海来的女人》、讲述美国女摄影师传奇一生的《Fur》等一系列影片在手,但她依然接下了新片《猎头人》。据称,这位奥斯卡影后为了证明自己在商业片中也有作为才决定接拍该片的。

  今年她的《家有仙妻》在票房上遭遇失利,因此妮可决心用这部《猎头人》证明自
己除了拍一些艺术片外,在票房榜上也同样有所作为。而她接下这部影片已经引发了很多人的质疑,认为她选择影片的口味有问题。

  这部《猎头人》是根据上世纪七十年代红极一时的影片《入侵者》改编的,该片的原作者正是朱尔斯·巴斯,妮可已经同她私下达成了拍摄该片的意愿。而且,妮可不但将担任该片的主演,而且还将担当制片人。

  《猎头人》讲述的是四个新泽西女人驱车前往

蒙特卡洛,她们装扮成富婆,一路上吸引有钱的单身男子。不过,在蒙特卡洛,她们碰到了棋逢对手的四个男人,他们假扮成富翁,专门吸引那些容易上当受骗的单身女子。八个人上演了一台精彩的好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