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奇四侠》炫目娱乐首映 北京传统艺人来献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7:31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一个并不黄金的上片时间,远大路星美国际影城四号厅400多人的座位,竟有了80%的自发观众上座率,气氛在五彩灯光的映射下显得也很别致。放眼环顾,三幅高达十米的《神奇四侠》巨幅壁画高悬眼前,绚丽的灯光将“四侠”放大,这时主持人登场,《神奇四侠》娱乐首映开始了。只见4位特形艺人的模仿表演,他们身穿统一f4制服,分别表演了肉身石变惊天、四肢无限伸延、双掌爆发烈焰、身躯能隐能现等精彩的节目,中国首席魔术师李宁登台时,还临时拉上了一位现场观众,李宁的魔术瞬间让观众眼花缭乱起来。

  进口大片首映活动一直是困扰发行方的一个难题,影片的明星都是国际级别,但是一个也不来中国助阵,用明星造势是空想。《神奇四侠》是“十一”节日娱乐大片,华夏电影公司竟用招标竞争决定了星美国际影城经理袁鑫、刘洋的方案。他俩遍寻所剩不多的北京传统艺人,配合《神奇四侠》中功能特异娱乐主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地道打杂耍功夫大餐。

  《神奇四侠》是由同名漫画作品改编而成,影片《神奇四侠》演员阵容遵循《蜘蛛侠》《X战警》路线,挑选潜力新秀加盟,演员阵容堪称顶级。队长“神奇先生”是曾出演《亚瑟王》中相貌与武功俱佳的“兰斯洛特”,又一度是新任007人选的英国演员艾恩·格鲁福德,个性稳重;“霹雳火”是演过《玩命手机》,号称汤姆·克鲁斯接班人的克里斯·埃文斯,爱出风头、爱耍帅的性格引得无数女性追捧;“隐形女侠”是曾经出演《罪恶城市》和《蝙蝠侠:侠影之谜》中女主角的杰西卡·阿尔巴,脱衣即隐形,来去自如;拿过金球奖影帝的迈克尔·齐克里斯,将诠释力大无穷、丑得温柔,却因此找不到人生方向的“石头人”。这决非一般的明星组合,他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时而相安无事,时而争吵不休,但他们彼此之间“缺一不可”。影片的娱乐性和题材老少皆宜。

  “十一”档期也是电影的黄金消费时间,不仅各路影片此时争抢面市,各家影院也会打起价格促销牌,星美国际影城是一家新崛起,无论面积还是技术指标衡量,都位北京第一。看到有这么多的自发观众陆续入场,打听了一下价格,经理袁鑫介绍说,我们自开业以来,一直用低票价来吸引观众,星美影城是北京新影院中票价最低的。陈滨白继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