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内地唯一IMAX影厅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8:38 新浪娱乐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内地唯一IMAX影厅上映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的暑期童话大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IMAX体验》将于9月30日起在上海和平影都IMAX巨幕影厅独家魔幻上映。作为全国惟一一家做商业放映的IMAX影厅,IMAX版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今年继《极地特快:IMAX 3D立体体验》和《蝙蝠侠侠影之谜I:MAX体验》之后在内地上映的第三部IMAX电影,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35毫米版本电影没有被引进的IMAX电影。

  中国观众只有在IMAX巨幕影厅才能享受到《查理和巧克力工厂:IMAX体验》带来的甜美巧克力芬芳。该部影片经过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成带来无与伦比的图像和音响效果的IMAX体验,使观众在巨大的IMAX银幕、并伴有顶级数字环绕音响的氛围中欣赏影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IMAX体验》是华纳兄弟影业发行的第六部IMAX DMR影片。巨大的15/70胶片画格,结合IMAX放映技术和超凡的音响系统,带给和平影都IMAX巨幕影院的观众一次身临其境的终极电影体验。

  导演蒂姆·伯顿用他充满想象力的鲜明风格把罗尔德·达尔这部经典小说搬上大银幕。故事关于一个古怪的巧克力工厂拥有者威利·旺卡(约翰尼·戴普扮演)和一个住在巧克力工厂隔壁非常善良的穷孩子查理(弗雷迪·海莫尔扮演)。包括查理在内的五个幸运小孩在旺卡的巧克力中抽到奖券,赢得了参观15年来没有其他外人参观过的神秘的巧克力工厂的机会。巧克力工厂内一个个炫目的场景把查理深深吸引到旺卡的奇妙世界中。"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一个充满想象的故事,"导演蒂姆·伯顿说道,"身临其境的IMAX格式更让观众一步步进入旺卡的巧克力世界去感受奇妙。"华纳兄弟影业北美发行总裁丹·费尔曼说:"我们为同IMAX联手,把蒂姆·伯顿对这部经典小说的独特诠释搬上IMAX银幕感到兴奋不已。"

  据悉,9月30日晚上19:45,《查理和巧克力工厂:IMAX体验》将举行首映活动。每位观众将得到手工制作的心型巧克力一份,现场还将抽取幸运观众得到华纳提供的限量版影片纪念品,DIY手工制作巧克力体验券等精美礼物。在影片首映及国庆长假前三天(10月1日、2日和3日)下午场电影放映结束后,在上海和平影都三楼的IMAX影院出口放置展示台,供10岁以下儿童观众免费体验亲手制作巧克力的乐趣。 蒋勇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