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吉布森、科斯特纳与泽塔-琼斯争演《豪门恩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梅尔·吉布森、凯文·科斯特纳、约翰·屈伏塔正在争夺一部号称有史以来阵容最为强大的影片———《豪门恩怨》。该片正在邀请的全部都是好莱坞大牌明星,包括凯瑟琳·泽塔·琼斯、德鲁·巴丽摩尔和詹妮佛·洛佩兹都在受邀请之列。

  《豪门恩怨》是美国上世纪80年代的一部电视剧集,以当代美国上层社会生活的场景为主要表现对象。《豪门恩怨》于1978年至1987年之间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共365集
,一直高居整个上世纪80年代全美国黄金时间电视收视率榜首。

  该片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男主角J·R·伊文,该角色已经有超过四位大牌男明星有意出演。目前最有希望出演该角色的是约翰·屈伏塔,他因为在吴宇森执导的《夺面双雄》中有精彩表演而受到国内观众的瞩目。另外,此前有报道提到的梅尔·吉布森也没打算放弃这部影片,争演该角色的还包括奥斯卡影帝凯文·科斯特纳和汤米·李·琼斯

  根据原先的报道,泽塔·琼斯将出演女主角潘·伊文,而原先的扮演者则是维多利亚·普林斯普。布拉德·皮特则将出演泽塔·琼斯的丈夫。不过皮特此前已经表示自己将不参加该片的演出。其他有意出演的女明星中还包括德鲁·巴丽摩尔、詹妮佛·洛佩兹和刚刚结婚的黛米·摩尔。

  编剧罗伯特·哈尔林承认,当听说有许多明星有意出演该片时,他十分激动,并期待着见到这些明星在演出中碰撞出火花来。他说:“我想让该片呈现出一个全明星阵容。”

  由于《豪门恩怨》在美国的影响巨大,因此去年该剧播出二十周年之际,全体演职人员还进行了一次重新聚首。据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网录播了他们重聚的专辑。剧中主要演员包括饰演男主角J.R.伊文的拉里·哈格曼等都出现在这个重聚专辑节目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