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冠希为“浪子”流泪 洼眆洋介表示欣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19 新京报
陈冠希为“浪子”流泪洼眆洋介表示欣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洼塚洋介(左)对陈冠希(右)在《月光浪子》中的表演表示十分欣赏。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与洼?洋介联袂主演的日本新片《月光浪子》(UndertheSameMoon)的剧照于近日曝光。该片将于11月中旬在日本上映,陈冠希日前专程到日本,跟导演、洼?洋介、女主角黑木梅沙展开宣传活动,还跟其他演员率先欣赏试映,竟然被影片感动到流眼泪。

  陈冠希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戏真的很能触动人心,其实这些年来我也很努力地看电影,希望从中学习,看过很多很多戏,但也没有一部电影让我流过半滴眼泪,但不知为何,我看这部电影足足流了三次眼泪,我自己也觉得十分奇怪,虽然我参与了这部电影,对剧情了如指掌,但还是忍不住被感动了,这应该是导演深作健太的功力,他拍出来的效果都是我意料之外的。”另外,日本媒体对陈冠希的表演赞不绝口,洼?洋介也对陈冠希表示欣赏,他觉得陈冠希在表演时一个眼神已能交代一切,赋予角色很强的生命力。

  他说:“陈冠希的角色没什么对白,整部戏差不多只有十句,内心戏很多,其实要演好实在很困难,但他的演出令我很惊喜。在拍摄一场被捕戏时,他运用自己的方法演绎,效果之好令导演也很意外。”听到洼?洋介对自己的赞赏,陈冠希表示十分高兴。对于两人在片中的合作,陈冠希也表示洼?洋介的表现十分精彩。

  《月光浪子》已获邀成为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陈冠希到时亦会出席。问到他对这部电影的期望时,他笑称:“我没有什么期望,因为演出时我已尽了力,希望这部电影能感动观众。是否有机会进军日本市场我倒没有想过,我只会把握每个演出机会,其他的不会强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