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明天过后》海报曝光 期待一场视听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组图:《明天过后》海报曝光期待一场视听盛宴

《明天过后》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明天过后》海报曝光期待一场视听盛宴
《明天过后》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接连受到卡崔娜、丽塔飓风灾难性袭击,气候急剧的恶化,让人对全球的温室效应,又再亮起警号。STAR MOVIES在本周日(九日)晚间六点半及九点连续两度独家首播灾难特效巨片《明天过后》,早已预言严重温室效应下,引发气候全面的反扑地球,实力派男星丹尼斯奎德与新生代偶像杰克葛伦霍,带给您在暴风洪水、全球冰封等灾难中挣扎求生的惊心经历。

  影片是票房导演罗伦艾默里奇继《ID4星际终结者》后又一顶尖特效卖座巨献,他有感于目前地球的温室效应已愈来愈显见,于是大胆假设21世纪气候恶化将带来世界末日,希望提醒世人爱护地球及保护环境的迫切性。全球票房高逾五亿四千万美元,更掀起炽热话题。

  片中令人惊心动魄的灾难一幕接一幕,从东京的冰雹、夏威夷的飓风及洛杉矶的龙卷风、曼哈顿的洪水,乃至东岸严重寒冷及冰封,均以顶尖超炫的特效呈现,给观众最壮观的视觉震撼。除此,还有丹尼斯奎德与杰克葛伦霍一段既富冲突又深情流露的动人父子情。

  故事讲述气象学家杰克霍尔博士(丹尼斯奎德)观察史前气候研究指出,温室效应带来的全球暖化将会引发地球空前灾难。杰克博士警告政府官员采取预防行动,但警告显然已经太晚。杰克研究中的灾变症候逐一显现:南北极冰山的融解将大量淡水注入海洋。在一场全球性超级暴风雨来临后,地球将步入一万年前的冰河世纪。正当杰克试图找出拯救地球方法,他的17岁儿子山姆(杰克盖伦霍尔)被困在纽约。

  面临曼哈顿严重水患及寒冷的低温,杰克仍决定只身北上前往纽约拯救儿子。 影片最重要及关键的严寒冰封场面,制片选择了在加拿大蒙特娄的冬季拍摄,岂料碰上了蒙特娄有史以来的最低温冬天,经常在白天也是零下25度,丹尼斯奎德等一众演员大呼冷得令人受不了。尤其是拍摄遇到暴风雪的戏,演员们虽然身上都穿了四五层的保护衣物,但面对着人工喷雪机,受着每小时八公里的风速吹袭,不论口鼻都盖普厚厚的雪,就是戴着眼罩,也几乎张不开眼睛。

  难怪丹尼斯表示大家是冒着生命危险拍一部人类努力要活下去的电影。 扮演丹尼斯奎德儿子山姆的新生代男星杰克盖伦霍尔,最近与希斯莱杰主演李安执导新作扮演一对同性恋男主角,再加上此片赢得威尼斯金狮奖,让杰克盖伦霍尔人气更上层楼,而当他演出《明天过后》时,已展现出为全心投入角色不怕牺牲吃苦的敬业精神,盖伦霍尔不仅要像丹尼斯奎德同样在超低温下演出,而拍摄纽约水灾那场戏,更是在摄影棚一个注入25加仑水的大水缸里取景,整整两个半星期,他和几百个临时演员在搭出来的被淹得有4呎高的纽约街头场景上奔跑,犹如不停在做水中有氧体操,这感觉让盖伦霍尔毕生难忘。TO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