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级无敌掌门狗:魔兔的诅咒》票房称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2:30 新京报
《超级无敌掌门狗:魔兔的诅咒》票房称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票房的好成绩值得“掌门狗”和主人举杯相庆。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英国的“国宝”超级无敌掌门狗来到美国,在第一周就把朱迪·福斯特拉下了马。

  上周,《掌门狗》系列短片发展出的长片《超级无敌掌门狗:魔兔的诅咒》以1610万美元的成绩登上了票房排行榜榜首,成为这个平淡周末的惟一亮点。不过这个票房成绩比起梦工场发行的其他动画电影,比如《史莱克》和《马达加斯加》就太可怜了。梦工场的发行部门负责人表示,“超级无敌掌门狗”在美国可能不像大家想像的那么有名,然而他相信这部电影的良好口碑会吸引更多的观众。

  上周冠军《空中危机》位居第二,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美女搞笑片”《高跟鞋》紧随其后,而阿尔·帕西诺和马修·麦康纳西主演的赌片《利欲熏心》排在第4名。
《超级无敌掌门狗:魔兔的诅咒》票房称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