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泽塔-琼斯事隔8年出演《佐罗2》激情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51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事隔8年出演《佐罗2》激情依旧(图)

泽塔-琼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多观众也许都还记得8年前性感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佐罗的面具》一片里的诱人扮相,她一身罗马中古世纪紧身马甲,手持西洋剑,双峰挺立呼之欲出,身材性感火辣。如今8年过去了,她与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再度携手,而已经当上孩子妈妈的泽塔·琼斯却依旧是那么热辣性感,相信她的新扮相一定会让观众再次喷血。

  其实早在宣传《佐罗的面具》时,琼斯与班德拉斯、导演马丁·坎贝尔就相约,还
要再拍第二集,只是第二集的剧本难产一改再改,琼斯还以为自己不会再有机会出演续集了。

  这次定稿的新剧本把时间点拉到第一集的10年后,佐罗和伊莲娜有了爱的结晶,但他们夫妻间的感情却出现裂痕,这个卖点会让电影更具吸引力,难怪琼斯在看了剧本之后毫不犹豫地点头同意出演。

  续集也象首部一样将在墨西哥拍摄,在拍第一部时,琼斯曾练习了一周的剑术就可以以假乱真了,续集中她可能还有类似的武功镜头,琼斯称自己不会找替身代打,因为她还没有老到需要替身的地步。

  拍第一集时,班德拉斯和另一位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已是大明星,每天都有狗仔队和影迷们在片场四周疯狂追逐,而那时还默默无名的琼斯则可以忙里偷闲到墨西哥市的美术馆,与当地人讲西班牙话聊天,7年后再度回到墨西哥,除了片场外,已经是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她肯定哪里都不能去了,连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来探班都得偷偷摸摸,深怕又成为追逐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道格拉斯就是因为看了《佐罗的面具》后对琼斯念念不忘,两人见面之后即坠入情网,也算是一段传为佳话的影坛良缘。

  为了看到两个孩子,琼斯特别在随身携带的

笔记本电脑上装了网路视讯摄影机,这么一来就能时时捕捉宝贝们在家里的模样,至少可以弥补不能陪伴在他们身边的遗憾。(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