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好莱坞势头猛 接演《沉默的羔羊前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呼风唤雨”,新片《迈阿密风云》虽被飓风打乱赴中南美洲取景的计划,但另一部新片《沉默的羔羊前传:面具之后》,却专程从布拉格飞来迈阿密,为巩俐量身定做女主角“紫夫人”的新装。

  巩俐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及性感男星柯林-法瑞尔合演的《迈阿密风云》,先碰到卡特里纳飓风,没想到最近要去中南美洲取景,又碰到史坦飓风,而巩俐主戏集中在多米
尼加、巴西、阿根廷,剧组慎重考虑她的安全,暂缓前往。

  因此巩俐还要留在《迈阿密风云》剧组约一个多月,不能马上投入《沉默的羔羊前传:面具之后》。该片虽已在捷克布拉格开镜,但大制片劳伦帝斯体谅巩俐的处境,要导演彼得韦伯专程派工作人员到迈阿密,为巩俐定做戏服,讲解剧情与拍摄场次进度,让巩俐很感动。

巩俐好莱坞势头猛接演《沉默的羔羊前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

  听说《沉默的羔羊》女主角茱蒂佛斯特很期待巩俐演出《沉默的羔羊前传:面具之后》,巩俐更发奋要把该片演好。

  巩俐进军好莱坞,每部新片都学一项新技能,《艺伎回忆录》学扇子舞,《迈阿密风云》学开快艇,《沉默的羔羊前传:面具之后》则要练日本剑道。她在片中演的“紫夫人”,优雅神秘,对年轻的吃人魔医师有复杂的影响和关系。

  巩俐和张震今年以王家卫的《爱神之手》报名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20日即将公布入围名单。巩俐说不想入围是骗人的,但更希望张震、导演王家卫、美术设计张叔平等合作伙伴都能入围。

  如果她真的入围,巩俐半认真半开玩笑说“我要谢谢王家卫三十几个小时不让我睡觉,谢谢张叔平把旗袍做得那么紧,把我的戏都逼出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