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洛奇6》年内开拍 59岁史泰龙第6次出演洛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1:3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对于一个上了年纪的人来说,过去和未来可能无法分辨,59岁的史泰龙终于决定,他下一部新片是老经典《洛奇》的又一部续集《洛奇6》。

  1976年,史泰龙自编自演的《洛奇》上映,叫好又叫座,“洛奇”成为银幕上拳击手的代称,史泰龙还因此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

  之后,史泰龙又自导自演了《洛奇》的第2、3、4集,在1990年主演过约翰·阿维尔森导演的、惨败的《洛奇5》之后,“洛奇”这个人物就在银幕上销声匿迹了。如今这位老拳王又要重出江湖,他能做些什么呢?

  在《洛奇6》中,已经退隐江湖的重量级拳击手洛奇孤独地生活着,通过一些地方性的低级拳赛而保持状态。但当他偶尔和在位的重量级拳王“绳索”马森·迪克松进行一场比赛时,这场比赛成了一场媒体“火风暴”的中心。

  《洛奇6》计划在今年12月初在洛杉矶开拍,到时候史泰龙又要操起一身不老的疙瘩肉上场厮杀了。刘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