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查理兹-塞隆参加新片《决不让步》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参加新片《北国》首映礼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本周一晚上在洛杉矶参加其社政内容的新片《决不让步》(North Country)的首映礼,一同亮相的还有其他主演。

  这位出生于南非的影后在新片里扮演一个工薪阶层的单亲母亲,她为了维持生计在一家矿厂上班,但却遭遇到了性骚扰。这部影片基于一部有关女工反抗性骚扰的书。

  塞隆在谈及这部影片将给观众带来什么启示时说,她希望观众尊重那些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而斗争的女性。她还描述了自己第一次到矿厂体验生活时的感受,她说:“那里很大,但很吓人”。 

  这部影片的导演是出生于新西兰的尼基·卡洛,她夸奖塞隆在影片里塑造的角色很真实,同时在首映礼上却是非常漂亮。卡洛提到了片中有一场戏塞隆在一个有300名矿工的工会大厅前演讲,她说塞隆本人很害怕当众讲话,但为了演好片中的角色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心理。

  Michelle Monaghan扮演了另一个矿工,她说自己的角色反映了女性一定要为

性骚扰而抗争。

  英国男星希恩·比恩在这部影片里的角色是他首次扮演一个美国人,他说他为此学了不少美国口音。《决不让步》定于10月14日在美国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