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007人选明天揭晓 丹尼尔-克雷格有望接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40 新浪娱乐
新007人选明天揭晓丹尼尔-克雷格有望接班(图)

丹尼尔-克雷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投资拍摄新邦德影片《皇家夜总会》的索尼电影娱乐公司昨天表示,他们将在本周五于伦敦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新任邦德的人选,这意味着自从前一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与制片方因为片酬的原因闹僵之后邦德这个银幕形象终于将有接班人了。

  自从首部邦德影片于1962年首次上映以来,邦德系列影片已经在全球得到了将近4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因此这次新的邦德人选的竞争就更加引人关注。有消息称,英国男星丹
尼尔-克雷格最有希望脱颖而出。最近因为克雷格与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传出绯闻,他被传当上新007的可能性更大了,而西耶娜此前也参加了邦女郎的试镜,两人有可能会在新片中搭档。

  在几位前任邦德当中,布鲁斯南无疑是最成功的一个,而肖恩·康纳利和罗杰·摩尔也相当成功地演绎了这个经典的角色。

  《皇家夜总会》定于明年1月开拍,预计将在明年秋天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