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佐罗传奇》重磅出击 班德拉斯要回老家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0:24 东方早报

  《佐罗的面具》1998年获得全球票房佳绩,时隔7年,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佐罗传奇》重磅出击,最近这段时间在欧洲各大城市间展开了宣传游击战。日前,拉丁美男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以侠客佐罗的身份出现在西班牙马德里。也许是回到故国,班德拉斯在媒体见面会上畅所欲言,谈起了自己准备二度尝试做导演的工作计划。

  班德拉斯首先谈起了自己风靡全球的角色佐罗,说:“我一直觉得这个角色很可爱。
他为大众谋福利,是一个深受人民爱戴的人物。”

  上世纪80年代,班德拉斯被西班牙国宝级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发掘,成了最著名的拉丁演员之一。而如今已经45岁的班德拉斯似乎厌倦了以美貌混饭吃的日子,今年11月他将作为导演开拍一部新片《英国方式》(ElCaminodelosIngleses)。这也是班德拉斯第二次尝试做导演,1999年由他导演、他妻子梅勒妮·格里菲思主演的《疯狂阿拉巴马》获得了评论界的部分好评。出席《佐罗传奇》首映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做导演相对于做演员,是一项新的挑战,但班德拉斯表示此举对自己意味深长,因为他可以借此将自己的事业重心从洛杉矶转回西班牙。该片将于11月在他的家乡西班牙马拉加省开拍。“回到家乡是一种巨大的满足,同样,拍摄一部投资不大,但题材自己却很熟悉的影片也让我满足。我可以真正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他说,“我要拍的这部电影与佐罗或者其他这类好莱坞电影完全不同。”

  《英国方式》根据安东尼·索勒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群青少年上世纪70年代末在马拉加的成长故事。该片已经决定由西班牙女演员维多利亚·阿布里尔主演,她曾与班德拉斯共同主演了阿莫多瓦的电影《捆着我,绑着我》。其他演员尚未选定,但班德拉斯透露他将寻觅一些相对不太知名的西班牙演员。“做艺术家就像玩扑克牌,要冒很大的风险。我要试着拍一部电影,把我脑子里的所思所想诚实地反映出来。”班德拉斯说。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凭借《夜访吸血鬼》和《费城》在好莱坞成名的班德拉斯还表示,好莱坞给了他尝试多样化角色的机会,比如“佐罗”系列影片,就融合了喜剧、冒险和浪漫等多种元素,这一点他在西班牙是无法做到的。班德拉斯甚至出演了百老汇的音乐剧《九》,并因此获得了托尼奖提名。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