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进球!》欲打造体育片经典 贝克汉姆片中露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59 燕赵都市报

  号称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足球题材影片《进球!》,日前在英国隆重上映。该片投资为一亿美元,讲述了一名热爱足球但家境贫寒的墨西哥少年追随偶像贝克汉姆只身前往英国,加入纽卡斯尔联队并最终成长为足球明星的故事。男演员库诺·贝卡在剧中出演主角、一名颇具天赋的中场球员。而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阿兰·希勒等众多球星也纷纷露面。贝克汉姆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积极向上的电影能引导更多的孩子喜欢上足球。

  虽然只是客串演出,但贝克汉姆的银幕亮相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英国娱乐杂志《TIMEOUT》在影评中称,小贝的演技还算不错,但和其精湛球艺相比尚有距离。在该片短短一分钟片花中,贝克汉姆和男主角有一场对手戏。贝克汉姆依然带着招牌式的腼腆笑容现身一家酒吧。男主角偶遇大牌球星小贝,自然非常兴奋。这位

墨西哥少年怯生生地表示:“自己的全家都非常崇拜你!”而贝克汉姆不慌不忙地告诫这位墨西哥少年,要好好练球。

  据悉,该影片的续集已经开始了拍摄。续集将延续第一集的故事,主角将继续追随贝克汉姆的足迹,从纽卡斯尔联队转会至

皇家马德里发展其足球事业。而作为片中最大亮点的英国国家队队长小贝,也将摆脱第一部中只有一句台词的尴尬局面,在片中作为足球教练和初来乍到的主角大演对手戏。

郭春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